BK(2)

三月开花:

先补张上篇没贴上的02年图,人墙→_→



合理推断应该是0506那阵子开始谈恋爱的,那个赛季下半程拜仁对上梅子时还能看到他俩屏蔽隊友抓着对方一路唠叨走进更衣室。DFB有几次出游图,那时就常在一块了。不过比较好看的几张大图和同进同出的西装图DFB官网改版后找不到了TAT

2004年12月一起新发会




2005年联合会杯


2005年九月


2006世界杯前的合影
同时失踪又同时出现的一次诡异合影……



成品


还有这个


场上的话,代表作是06年三月底那次对美国的4-1

进球抱抱



诺伊维尔进球后单独抱抱说悄悄话→_→


助攻


助攻完成就得瑟地站在原地等人来……亲额头=v=



一起抵御外侮


在各种友谊赛之后,世界杯终于来啦!


继续一起训练





一起比赛




对厄瓜多的美丽助攻!挑传后就淡定看米洛过掉后卫门将太帅XD

四年后仍然被直男念念不忘
一起手牵手感谢球迷


其他人练点球时他俩都没练,被教练叫走……


大赛中又忽然一起缺席合练离开酒店单独训练



“谢谢大家我们结婚了ヾ(*´∀`*)ノ”


一起在更衣室泡垃圾桶聊天


扛着你走


还抓住扛着走了好一段路的画风我也是醉了……



在酒店一起见舒马赫合影




一起看比赛


同时也看雪看星星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不



阳光和场地和颜都各种美,最喜欢的场上BK就是06年了T  T



那一届其实好多这种并肩聊天看风景的图,但是比赛视频都没拍到= =+ 我常常怀疑他们要不是欠了摄影师很多钱就是给摄影师塞了很多钱(……)

比如这个阿根廷赛后被切掉的抱抱

还有这个前半段只漏出腿的……米洛找队长说话,队长不知道让他看啥,米洛看了笑开花马上去找小甜菜们分享XD

从左上角开始看米洛的腿出现


瑞典赛后,队长和人打了招呼就在後方挠脸撓鼻子等米洛,然后……然后開始抱抱的那一刻镜头忽然改变主意去拍别人了!人干事!


还好我们还有图。
这种校园青春偶像剧的氛围太棒_(:з」∠)_


半决赛输球时一起哭



最后一场季军赛,队长没上,小猪进球时往替补席跑,然后队长就顾着对米洛说话了XD




赛后新闻→_→


下半场第1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大力远射打破僵局。克洛泽也冲向场边向施魏因斯泰格表示祝贺,而两分钟之前,他还在抱怨施魏因斯泰格不够积极。急于争夺最佳射手的他心情十分焦急,场边的巴拉克看得很清楚,他拍了拍克洛泽的头,表示安慰。


颁奖拍照也要在一起




如果说这一年有什么改变的话,就是队长在世界杯前坠入爱河的同时正式成为一名克吹,并且一路吹门深似海,至今没有缓过来。这放到下篇(是的还有下篇囧)一起说

先让我们看看世界杯结束后队长的官网翻新 ↓ 




右栏还放了这样的常驻gif,瞎了

欧冠小组赛作为对手碰面,赛后也迅速地更新了→_→



这张图 ↓ 的亮点是……被放在官网图集的Private分类下= =+ 这明明是国家队的图就这么被你当两人世界了!


我上一次成功上队长官网是在去年告别赛时去看看票卖得如何(p.s. 不到一天就卖光了嘿嘿。),不幸的是告别赛圈完钱……官網就關了!好多图我都还没截!大概是忘了给空间续费吧→_→


不过比起另一位显然好多了,06年世界杯几乎没更新,等年底冬歇圣诞节前才村网通地更新了个感谢球迷在06世界杯(……)和不来梅给他的支持。后来还借口施工翻新官网好一阵子上不去= =+

我猜他的OS说不定是:更新那个干嘛?我又不会上!(揍


06年世界杯后对他俩是进退维谷的一段,米洛在不来梅状态起伏还有转会的事迫在眉睫,队长去了切尔西在伤病和适应英超中度过。

那个赛季不来梅和切尔西欧冠被分在同一个小组,所以有了这些图 ↓

切尔西主场,各种狗血,包含队长进了他在切尔西的第一球



继续唠叨……其实他们是唠叨双人组吧= =+



不来梅主场。队长受伤离场,切尔西任意球不来梅排人墙,米洛顾着看这边直到被拉过去排人墙才回神XD



至于在国家队,就是继续训练比赛(。

有人说这对是大赛CP,其实只是大赛时更容易被注意,他俩这么多年一直就是这样一起比赛一起进球一起抱抱,间或队长出来展现他身为克吹的自我修养,稳定有料?没料?的节奏。媒体对他俩彼此之间完全没兴趣,早年球队能玩能JQ的事又挺少,顶多就拍广告拍硬照看看花絮比如 ↓



拍照也要搭肩说悄悄话


还有这个视频XD
德国电信替球迷办的活动,近距离和球员互动,01:25是女球迷想和队长合影

女球迷顺手拉了米洛给他们拍照,喊了一声Miro你能替我们拍照么

队长马上有意见了!“Miro?喊Miro小名这么亲昵啊?”

原本在一旁聊天的负离子听了都转过来围观笑了XD

合影还不死心又问了一声“Miro?”女球迷只好干笑“Miro。”队长“OK, Miro”
米洛全程放空面瘫演出→_→


另外这俩一个科技苦手一个高冷BS社群网站多年,也没推特INS脸书啥的能围观→_→

12年和队长一起做ESPN评论员的拉拉斯推特,队长:Twitter is stupid.

这个是今年的。提问: "What can we do to get Ballack on twitter?" 拉拉斯:"Pray!!!"


so以下快进







小猪感到很迷茫……



助攻


欧洲杯备战,又是一团谜的开高尔夫小车活动。老年人的浪漫真的get不到啊→_→


最后还一起进了丛林冒险(不


到08年欧洲杯
06年的颜和氛围像是青春偶像剧的话,08年就是老来度二次蜜月→_→







秀恩爱丧心病狂,葡萄牙人很无奈好么!

Simao:我们什么时候能开始比赛???

继续脸贴脸


明明是Per追得最快在后头跑的,但是小心机跑了一圈转身就和队长结实抱满怀><


对土耳其,队长喊米洛帮忙系袖标。
洋妞的gif  喊Miro那口型太明显了XD



决赛。



08年欧洲杯后






对南非的友谊赛,队长下场递袖标。其实施耐德退出国家队后一般队长不在都是米洛当队长了,还当过挺多场。米洛再之后是弗林斯,按出场次数多寡排的。




09年对挪威,赛前合影都要这么腻歪一边笑一边说话


09年对俄罗斯会外赛,确定晋级10年世界杯的1-0进球。场上硕果仅存的两位02年球员正式开始展望南非世界杯。


空翻屁股墩儿什么的当年早看过了嘛XD


人太多想摸头摸不到= =+


中场吹哨马上又开启屏蔽队友模式一起唠叨进更衣室,走路都神同步


10年三月对阿根廷0-1输掉了,两人最后一次同场国家队比赛,队长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


……算是把一起在场上踢球的总结完了?
11年队长被退出国家队我觉得这CP大概没有以后了,结果证明图样图森破,后来的事情直接让我本命CP出不了坑。

如果用之前在论坛看直男的评论(直男似乎挺热衷比较他俩的历史定位或是讨论他俩究竟感关系好不好,囧)总结这篇是这样的:这俩这么多年,一起经历了球队从低谷到高峰的过程,即便不是朋友,但总是有一些同事或同学,你知道他值得你信赖和托付一些事情的。

嗯,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


于是还有下篇……趴地,可能漏了啥我之后再补orz

评论
热度 ( 172 )

© 怪兽图鉴 | Powered by LOFTER